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暨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2年 01月17日

2022年113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暨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普通会员代表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协会会员单位变动情况,其次通报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换届相关工作事宜,成立了由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普通会员单位代表组成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各位会员围绕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负责人人选、会员大会流程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王军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对协会秘书处给予的指导和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以数字经济和金融科技作为协会转型发展方向,为行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金融科技行业高质量发展,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