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2023年 08月14日

2023年811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普通会员代表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分行党委委员、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周豪向与会个人和单位报告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2022年,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坚持“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监管”的宗旨,践行行业自律管理职责,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和内部管理水平。一是发挥协会职能,加强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按季编制统计监测报表,为行业分析、形势研判提供有力支撑;二是统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三是持续开展互联网金融研究工作,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平台;四是打造行业交流平台,有效提升会员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理事会同时通报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2022年会费使用情况,代表们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财务制度修改内容和会员变动情况。

2023年,协会将继续凝聚广大会员单位力量,遵照市场规律、创新思维、推进改革、构建新时代协会管理工作框架,以服务经济实体和促进金融科技作为协会发展方向,协会将继续按照业务主管单位及各金融管理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发作为,为促进大连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