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人民银行大连市分行 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2023年 09月26日

为更好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拓宽金融科普的覆盖面和主体惠及面,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人民银行大连市分行于925日在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参加开展了“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大连监管局、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以及辖区各金融机构代表500余位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由大连市金融局副局长谭淑萍致辞,谭淑萍指出,本次活动的宗旨是积极响应金融监管部门“五进入”主题集中教育宣传活动,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实现“促消费,提信心”的目标,让大连金融业与市民一道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其次,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大连监管局、大连市金融联合会、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大连市保险业协会代表做了金融知识普及的工作思路分享,为全辖机构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借鉴,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深化与地方政府部门、银行机构的合作,及时收集各方主体意见反馈,做好成效评估与总结推广,以协会金融之力助推辖区金融知识宣传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