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政策解读会
2018年 10月31日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发布的《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试行)》,使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能够正确认识、理解、遵从办法要求,切实防范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10月31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了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政策解读会,共有25家会员单位、4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反洗钱处有关同志,围绕办法内容向与会单位进行了逐条、详细的解读。同时,向大家普及了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最后,就各单位在落实文件要求过程中应积极准备的事项进行了明确和督促。

    此次政策解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表示通过监管部门及时、权威的政策解读,能够使他们更加准确、清晰的了解了新办法发布的内涵和要义,为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明确了方向。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将加强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意识,配合监管部门,规范发展,防范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3115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