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参加人民银行大连中支2019年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会议
2019年 01月04日

2019年1月3日,人民银行大连中支组织召开2019年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会议,人民银行大连中支副巡视员姜风旭,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徐虹,大连中支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11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和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等人员参会。

会上,人民银行大连中支对2018年互联网金融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协会在自律管理、会员服务、调查研究、专项整治、投资人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人民银行大连中支会计财务处、反洗钱处分别介绍了《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集中存管政策》、《互联网金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

2019年,协会将在主管单位人民银行大连中支的领导下,遵循“鼓励创新、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带领会员单位自律发展、规范经营,为促进我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进行积极探索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