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2020年 05月21日

2020519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了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协会理事会、监事会会员单位以及协会秘书处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连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滕兆滨向理事会作了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主管单位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一是充分发挥协会自律作用,协同地方监管部门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进一步丰富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指标体系,扩大系统监测范围;三是搭建会员间业务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有效提升会员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开展行业研究,促进行业、会员单位规范健康发展;五是持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同时,本次理事会通报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2019年会费使用情况和协会会员变动情况,表决通过了新加入协会会员名单和《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的部分修改内容。

2020年,协会将继续凝聚会员单位力量,从行业自律、业务发展和会员服务等三个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和融合,切实履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监管、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