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新会员招募说明会
2019年 08月21日

为进一步丰富会员结构,壮大会员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88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了新会员招募说明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新的单位会员。中支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成员,辖内部分银行、保险、证券、期货、支付、小贷、网贷、科技等机构、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科技领域专家学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入会标准和要求,其次由10家拟入会的非持牌机构进行现场路演。各单位负责人从公司经营情况、业务范围、行业资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由中支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成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对路演单位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综合评价,为确定其为正式会员提供依据。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始终将合规经营作为入会的重要标准和前提,下一步,协会将对路演企业资质进行综合评定,筛选出从事互联网金融的优质企业入会,确保其充分履行会员义务,引领和促进大连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