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参加2021年度大连地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 10月15日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积极宣传“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主题活动,提升金融重点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于1011日派员参加了2021年度大连地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协会指导单位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主办的金融网络安全展厅中,全景再现了大连市金融网络安全工作近年来的活动开展,技术应用和工作成果。协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并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展厅参与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政策及重大意义,并协助业务指导单位较好的完成了“守牢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为主题的开幕展。

下一步,协会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向会员单位积极宣传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会员单位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关键基础设施的防护能力,不断提升协会及会员单位网络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网络空间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