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大连市互联网金融企业统计监测工作动员会议
2018年 03月15日

       2018年3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和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企业统计监测工作动员会议。会议旨在推动大连市辖区尚未加入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开展互联网金融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从而提升大连市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使用覆盖范围,增加行业数据可参考价值。辖内27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及人民银行4家县支行负责金融稳定工作的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连市中支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单晓丽同志对统计数据报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大连市中支工会主任、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徐虹同志作了讲话,互联网金融协会对《大连市互联网金融统计制度》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在当前国家重点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形势下,互联网金融企业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导向规范经营、审慎经营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维护辖区经济金融安全。

   下阶段,互联网金融协会将以此次动员会议为契机,继续积极地与参会企业沟通协调,加强联系,主动服务,尽最大可能扩大行业数据统计范围,使行业数据为监管所用,为政府所用。

            3453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