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2018年 12月07日

    12月7日,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了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协会秘书处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人民银行大连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徐虹会长向理事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自2017年3月22日成立以来,遵循“鼓励创新、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按照“管得住、放得开、撑得住”的工作思路,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摸清行业发展状况,提升了行业的合规意识;建立大连市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填补了行业数据统计空白;组织开展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社会氛围;积极服务会员,为会员搭建了业务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为引导大连市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发展、规范经营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效推进。

    同时,本次理事会通报了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费使用情况和协会成立以来会员变动情况,表决通过了2018年度会费收取标准和《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微信图片_2018121213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