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操作培训会(二期)
2018年 03月26日

    继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举办第一期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操作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后,在总结前期培训经验基础上,为进一步拓展行业数据统计范围,2018年3月23日,协会组织22家非会员企业举办了第二期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操作业务培训班。

    在之前对互联网金融统计制度进行培训的基础上,本次系统操作培训着重介绍了企业利用系统实现业务数据电子化报送的操作流程,现场组织所有参训企业逐一完成了2017年以来企业基本信息表、业务状况表、风险状况表的录入,对实时录入的电子数据进行系统校验与审核,对企业实际操作时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协会的积极协调下,此次互联网金融业务数据统计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非会员企业的理解与支持。至此,大连市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域具有一定业务规模与业务代表性的企业已基本全部纳入统计监测范围,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已经在全辖互联网金融企业层面正式推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