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第一期互联网金融业务交流讲座
2017年 06月30日

     为促进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各会员单位加强业务交流与学习,了解互联网金融新兴业务发展状况,推动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工作健康发展,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7年6月29日举办了首期业务交流讲座,大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徐虹会长出席本次交流讲座。

图片2

  此次业务交流讲座是互联网金融企业业务专场。来自中国银联、先锋支付、通联支付、盈灿科技、浦信贷、网金保险、聚力金服、橙子科技、天盛富安等9家企业的嘉宾分别介绍了互联网支付、P2P资金银行存管、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保险、汽车金融等特色业务,分享了各自在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参会单位代表与发言嘉宾就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协会54家会员单位、人民银行大连市中支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成员处室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        本次培训活动增进了会员单位间的业务交流,加强了行业与监管的沟通,搭建了传统金融机构与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合作发展的平台。与会单位纷纷表示要按照互联网金融行业管理要求,加强自律,强化风控管理,坚守不发生风险的行业底线。同时,希望协会组织更多互联网金融业务交流活动,更好地发挥行业自律规范作用,促进大连市互联网金融更好更快发展。